稿件搜索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86              证券简称:ST围海              公告编号:2020-02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1月9日以书面、电话和电子邮件方式通知了各位董事,董事会于2020年1月1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董事7名。会议由董事长冯婷婷女士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经认真审议研究,全体董事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形成如下决议:

  1、会议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同意聘任吴良勇为公司副总经理、俞元洪为公司总工程师。任期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为止。

  《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独立董事就公司聘任高级管理人员事项发表了明确的同意意见,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上的《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2、会议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组织架构调整的议案》;

  《关于公司组织架构调整的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3、会议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同意聘任夏商宁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为止。夏商宁先生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一月十四日

  附件:

  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吴良勇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9年4月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高级爆破工程师,水利造价工程师,一级建造师。2004年-2008年任本公司工程部经理、安监部经理、公司副总工;2008年-2009年任本公司总经理助理、工程部经理、安监部经理、副总工;2009年-2012年7月任本公司副总经理;2012年7月-至2013年5月任本公司总工程师;2013年5月至2015年3月任本公司总经理助理;2015年3月至今任本公司总工程师。

  截至公告日,吴良勇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吴良勇先生与公司其他董事、

  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之间无

  任何关联关系,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俞元洪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2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土木工程硕士,高级工程师,一级建造师。1992年8月-2009年2月历任本公司舟山东港工程施工员、项目技术负责人、本公司工程科副科长、副总工、工程部经理、常务副总工程师;2009年3月-2012年7月任本公司总工程师,兼任宁波高新区围海工程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执行董事;2012年8月-2019年8月,宁波高新区围海工程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19年8月至今浙江省围海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科创部部长。

  截至公告日,俞元洪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3万股。俞元洪先生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之间无任何关联关系,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证券事务代表简历:

  夏商宁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93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2016年7月-2017年10月任浙江围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出纳;2017年10月至2020年1月任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证券事务助理。

  截至本会议日,夏商宁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夏商宁先生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之间无任何关联关系,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