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86              证券简称:ST围海               公告编号:2020-024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0年1月13日,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同意聘任夏商宁先生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其任期与第六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夏商宁先生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具备履行证券事务代表职责所必须的资格与能力,具有良好的执业道德和个人品质,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资格管理办法》规定的不得担任证券事务代表的情形。

  证券事务代表联系方式如下:

  夏商宁先生简历:

  夏商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93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2016年7月-2017年10月任浙江围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出纳员;2017年10月至2020年1月任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证券事务助理。

  截至本会议日,夏商宁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夏商宁先生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之间无任何关联关系,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特此公告。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一月十四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