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组织架构调整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86              证券简称:ST围海               公告编号:2020-02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月13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组织架构调整的议案》。

  为了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提高企业管理水平,结合公司发展壮大的需要和长远发展规划,现拟对公司组织架构进行调整。本次组织架构调整系公司在现有组织架构基础上,结合公司进一步发展所面临的内外部环境,对内部组织以及各部门职责进行优化,职能划分更加清晰,层级扁平化,有利于公司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进一步提高组织运营效率。

  董事会下设审计委员会和董事会秘书。根据公司《章程》,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审计稽查负责人以及总经理董事会直接聘任。公司高管由总经理提名,董事会聘任。公司组织架构调整后将凸显客户至上,服务为王的经营理念。董事会为经营班子服务,经营班子为一线项目和分子公司服务。同时,公司会建立相应的审计和稽查机制。

  本次调整后的组织架构图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一月十四日

  附件:组织架构图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