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国中金财富证券有限公司 关于上海透景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持续督导培训情况报告

  为进一步提高上海透景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透景生命”)规范运作水平,促进公司健康发展,根据《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保荐工作指引》等规范性文件的要求,中国中金财富证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金财富”)特对透景生命进行了中国证监会2019年新颁布的法律法规相关方面的培训,并对部分证券市场信息披露违规案例进行了剖析。现将培训情况汇报如下:

  一、培训主要内容

  通过学习关于修改《上市公司章程指引》的决定(证监会公告2019(10)号)、关于修改《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的决定(证监会159号令)、《〈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第十四条、第四十四条的适用意见——证券期货法律适用意见第12号》(证监会公告2019(21)号)、关于修改上市公司再融资相关规则的决定(征求意见稿)等法规的主要修改内容,了解资本市场最新的监管法规体系,并通过剖析有关信息披露的违规案例,进一步了解上市公司董监高的义务和法律责任。

  二、培训情况反馈

  参训人员对培训课件的内容进行了学习,了解了相关法规修订的政策背景和具体的修订内容。通过本次培训,参训人员对新修订的法规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认识,通过相关案例的剖析,强化了对上市公司完善治理、规范运作的自觉性,进一步增强了法制观念和诚信意识。

  三、培训测试情况

  通过本次培训,透景生命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基本掌握了上述主要规定,进一步了解了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义务及法律责任。保荐机构认为,本次培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保荐代表人签字: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

  徐疆                        李光增

  中国中金财富证券有限公司

  2020年   月   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