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盈趣科技让爱如“春水” 精准扶贫责任同行

  

  本报记者 李 婷

  责任让爱心同行,做优秀的企业是盈趣科技的战略选择,也是盈趣科技的价值理念之一。《证券日报》记者发现,多年来,盈趣科技始终视服务社会民生为己任,积极参与并大力支持各项公益事业。从一元爱心到设立“厦门春水爱心基金会”,从点到线、由线及面,通过帮扶、助学、救灾等方式,为建设美好和谐的社会贡献力量。扶贫之路上,盈趣科技的身影很活跃。

  盈趣科技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将爱心基金取名为“春水”,就是希望能像春天的雨水一样去浇灌禾苗,滋润大地。

  精准帮扶贫困人群,是我国扶贫工作中至关重要的一环。作为社会影响度较高的上市企业,盈趣科技在实现企业跨越发展的过程中,通过规范化申请、精确完整调查实际情况和标准化、人性化相结合的评估体系,在困难人群“最盼”处做文章,“最急”处下功夫,“最需”处求突破,精准帮助贫困人群渡过难关,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截至目前,盈趣科技已累计帮扶超过2300人次,通过爱心基金的持续付出,提升了社会对盈趣科技的认可度,并以此集聚起企业文化的沉淀、深化。

  在盈趣科技看来,求学是贫困地区孩子改变命运的重要途径,助学是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回馈社会的最好方式。据介绍,秉持着“助学献真情,爱心无止境”的理念,盈趣科技资助了省内外多所贫困学校、多位贫困学生,为莘莘学子插上了追求梦想的翅膀。

  据悉,盈趣科技先后为临夏州东乡县学校提供爱心资金帮扶,为多家特殊教育学校捐建爱心图书馆,也为多家乡村学校送去关心与温暖等。希望在这样的影响和示范意义下,能够帮助学子完成学业,也能在社会中形成示范效应,鼓励更多人加入爱心助学的队伍。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盈趣科技参与多项国家扶贫开发与救助帮扶项目,先后向全国各地需要帮扶的地方献上温暖与爱心,至今已投入帮扶资金超过700万元,积极做出贡献。

  盈趣科技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盈趣科技牢记弘扬“让生活充盈着乐趣”的使命要求,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参与公益事业,让尽可能多的个人和尽可能大的范围因盈趣科技的存在而受益。今后,盈趣将持续做好扶贫济困工作,以实际行动影响社会、回馈社会。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