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002772      股票简称:众兴菌业      公告编号:2020-005

  债券代码:128026      债券简称:众兴转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会议召开情况

  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20年01月13日上午在天水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陶军先生召集并主持,会议通知已于2020年01月10日以专人递送、电子邮件等方式送达给全体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其中出席现场会议董事6人,以通讯方式参会董事3人。公司监事以及董事会秘书等列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本次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参股子公司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为更加真实、准确、客观地反映公司资产状况和经营成果,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文件的要求,对2019年度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应收账款、其他应收款、长期股权投资、固定资产以及无形资产等资产进行核查,并依据《企业会计准则第8号—资产减值》对各项资产是否存在减值进行评估和分析。公司对参股子公司四川丰藏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的长期股权投资存在减值迹象,本着审慎性原则,拟对其计提资产减值准备2,400万元,具体计提金额以2019年审计报告数据为准。

  董事会认为:参股子公司四川丰藏现代农业有限公司一期项目建设完毕并陆续投入试生产后,由于建设成本较高,一栋菇房不能达到最低规模效应,投产后各月均处于亏损状态,周转现金流存在较大的困难。基于谨慎性原则,公司对丰藏农业的长期股权投资进行减值测试后,计提了相关资产减值准备,计提依据合理且充分,符合《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后,能够更加客观公允地反映公司当前资产价值,使公司会计信息更加真实可靠。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意见。

  表决结果:9 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0票回避

  表决结果:通过

  《关于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7)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独立董事对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01月1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