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002772      股票简称:众兴菌业      公告编号:2020-006

  债券代码:128026      债券简称:众兴转债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会议召开情况

  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20年01月13日下午在天水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20年01月10日以书面、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各位监事。

  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张仲军先生主持,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监事李彦军先生因在外地出差,以通讯方式表决。会议召开程序及出席情况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本次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参股子公司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为更加真实、准确、客观地反映公司资产状况和经营成果,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文件的要求,对2019年度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应收账款、其他应收款、长期股权投资、固定资产以及无形资产等资产进行核查,并依据《企业会计准则第8号—资产减值》对各项资产是否存在减值进行评估和分析。本着审慎性原则,公司拟对参股子公司四川丰藏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的长期股权投资计提资产减值准备2,400万元,具体计提金额以2019年审计报告为准。

  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审议程序符合相关规定,减值准备计提符合《企业会计准则》等相关规定,符合公司实际情况,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后更能公允反映公司资产状况,同意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

  表决情况: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

  表决结果:通过

  《关于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7)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01月1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