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并提供抵押担保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150         证券简称:宜华健康         公告编号:2020-02

  债券代码:112807         债券简称:18宜健0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月10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并提供抵押担保的议案》,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申请综合授信及抵押担保概述

  为满足资金需求及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拟向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不超过人民币3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有效期为1年。可用额度以银行最终批复结果为准,公司将根据经营需求具体使用。

  该笔授信采用抵押担保方式,抵押物为公司名下深圳办公楼不动产。

  公司将授权董事长代表公司签署上述授信事项相关的各项法律文件(包括但不限于授信、借款、担保、抵押、融资等有关的申请书、合同、协议等文件)。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该事项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用于业务发展,该事项风险可控,有利于优化公司融资结构,满足公司融资需求,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符合公司日常业务经营的需要,有利于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此次不动产抵押担保为公司正常申请银行授信所需,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无重大影响。

  三、独立董事意见

  独立董事认为:本次公司向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不超过人民币3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并以公司名下不动产提供抵押担保,主要为公司补充经营性流动资金所需融资需求之担保措施,公司提供抵押担保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的利益。本次董事会的审议和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我们同意该事项,并将该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四、备查文件

  1、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一月十三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