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 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651          证券简称:飞乐音响          编号:临2020-007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总体情况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向上海仪电(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和上海华谊(集团)公司发行股份购买其合计持有的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有限公司100%股权,拟向上海仪电电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仪电电子集团”)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上海仪电汽车电子系统有限公司100%股权,拟向仪电电子集团、上海联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市长丰实业总公司、上海富欣通信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上海趣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及洪斌等19位自然人发行股份购买其合计持有的上海仪电智能电子有限公司100%股权;同时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方式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80,000万元(以下简称“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公司于2019年12月13日召开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议案,并披露了《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等相关公告,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2月14日及12月16日披露的相关公告。

  二、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

  公司于2019年12月20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的审核意见函》(上证公函【2019】3120号)(以下简称“《问询函》”)。公司积极组织相关各方及中介机构对《问询函》进行回复,同时对《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及其摘要进行了相应的修订,中介机构亦出具了相关核查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2月28日披露的相关公告。

  自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筹划以来,公司与相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截至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有序推进和落实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所需的审计、评估相关工作,评估报告尚需依照国有资产评估管理的相关规定,履行国有资产评估备案程序。待相关审计、评估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将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相关风险提示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需取得公司董事会、公司股东大会、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等的批准或核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能否顺利实施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月1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