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永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所属国投南阳发电有限公司发电机组投产公告

  证券代码:600157       证券简称:永泰能源       公告编号:临2020-004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公司所属的国投南阳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阳电厂”)在河南省南阳市内乡县建设的2台100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项目1号机组顺利完成了168小时连续满负荷试运行,标志着1号机组正式投入商业运营。

  南阳电厂1号机组主辅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主要指标优于国家超低排放标准。南阳电厂项目可与公司在陕北等地优质动力煤资源的开发利用形成联动,加快公司煤电一体化布局。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所属电力机组总装机容量为1,241万千瓦,其中运营电力机组装机容量为909万千瓦。

  特此公告。

  永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一月十四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