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工程中标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061             证券简称:浙江交科             公告编号:2020-007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26日披露了《关于拟中标项目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9-112),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交工”)参与杭州彭埠互通改建工程第TJ01标段施工投标,招标人公示了评标结果,确认浙江交工为第一中标候选人。近日,浙江交工收到了中标通知书,现将主要内容公告如下:

  一、中标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杭州彭埠互通改建工程第TJ01标段

  2、中标人名称: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3、中标价:1,025,215,255元

  4、工期:790日历天

  5、招标人:杭州市公路管理局

  二、对上市公司影响

  中标项目符合公司主营业务战略布局,能够巩固公司在长三角地区的市场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若上述中标项目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

  三、风险提示

  1、上述中标项目尚未签署正式合同,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合同履行最终签署的条款为准;

  2、公司后续将尽快与招标人签订书面合同并按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在签订正式合同后,履行过程中如果遇到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有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全部履行或终止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月1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