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恒生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在中国香港 证券市场2020年节假日暂停申购、赎回业务的公告

  

  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保障基金平稳运作,根据《恒生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恒生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更新)》的相关规定及中国香港证券市场节假日休市安排,恒生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场内简称“恒生ETF”、基金代码:159920)将在中国香港证券市场的节假日暂停办理申购、赎回业务,并将自该节假日结束后首个开放日恢复办理申购、赎回业务。2020年中国香港证券市场节假日提示如下:

  注:1、根据基金管理人于2019年12月30日发布的《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恒生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增加申赎开放日的公告》,自2020年1月1日起,本基金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休市且休市期间香港交易所存在交易的前两个共同交易日不再暂停申购和赎回业务。未来若有调整,基金管理人将另行公告。

  2、上述中国香港证券市场节假日已剔除和国内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重合的日期。

  3、投资者在上述中国香港证券市场节假日/共同交易日仍可进行本基金的二级市场交易。

  4、如遇本基金因其他原因暂停申购、赎回业务的,具体业务办理以相关公告为准。

  若节假日安排、中国香港证券市场状况等发生变化,或根据法律法规、基金合同等规定需要调整上述事项的,或中国证监会、证券交易所发布新一年度节假日放假和休市安排影响本基金申赎等业务办理的,本公司将及时公告相关业务安排。为避免因假期及招募说明书(更新)约定等原因带来的不便,敬请投资者提前进行相关业务安排。

  投资者可登录本公司网站(www.ChinaAMC.com)或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18-6666)获取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二年一月十五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