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536      证券简称:华映科技      公告编号:2020-007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1月10日以书面和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会议于2020年1月16日在福州市马尾区儒江西路6号公司一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采用现场表决与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董事吴俊钦女士、独立董事王志强先生及邓乃文先生采用通讯方式进行表决)。本次会议应到董事11人,实际到会11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监事和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会议由董事长林俊先生主持,并形成如下决议:

  一、以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补选第八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补选独立董事邓乃文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任期与第八届董事会一致。

  本次补选完成后,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如下:

  1、战略委员会

  委员:林俊(主任委员)、吴俊钦、胡建容、陆辉、林金堂

  2、审计委员会

  委员:许萍(主任委员)、林俊、吴俊钦、王志强、郑新芝

  3、提名委员会

  委员:林金堂(主任委员)、林俊、邓乃文、肖阳、王敏

  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委员:郑新芝(主任委员)、吴俊钦、王志强、肖阳、王敏

  二、以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控股子公司福建华佳彩有限公司拟向金融机构申请不超过人民币50,000万元或等值外币的借款,董事会同意公司为上述借款提供不超过人民币53,000万元或等值外币(覆盖借款本金及利息)的存单(或保证金)质押担保,担保期限不超过一年,具体以福建华佳彩有限公司及公司与金融机构签订的相关合同为准。

  详见公司同日披露的2020-008号公告。

  特此公告

  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1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