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大悦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031          证券简称:大悦城       公告编号:2020-008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大悦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1月15日以当面送达、传真及电子邮件送达的方式发出,会议于2020年1月19日以通讯会议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审议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

  议案表决情况:3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是为了保证募投项目的正常进度需要,符合公司的发展利益需要。募集资金的使用没有与募投项目的实施计划相抵触,不影响募投项目的正常进行,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监事会同意公司在保证募集资金项目建设资金需求的前提下,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降低公司财务费用,遵循股东利益最大化的原则,使用部分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90,597.00万元。

  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和审议《关于提请审议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及中国证监会的规定,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上市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特此公告。

  大悦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二年一月二十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