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大悦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031          证券简称:大悦城        公告编号:2020-007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大悦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1月15日以当面送达、传真及电子邮件送达的方式发出,会议于2020年1月1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8人,实到董事8人。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

  议案表决情况:8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发布的《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的公告》。

  独立董事对本事项出具了独立意见。

  二、逐项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议案表决情况:8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为完善公司治理,结合公司实际情况,董事会同意公司对《公司章程》进行相应的修订,具体如下:

  本议案尚需提请股东大会逐项审议,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三、审议通过关于修订《总经理工作细则》的议案

  议案表决情况:8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为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提高决策效率和科学决策水平,根据《公司法》、《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董事会同意对《总经理工作细则》进行相应的修订,具体如下:

  四、审议通过关于提名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议案表决情况:8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公司董事会提名张作学先生出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发布的《关于提名董事候选人的公告》。

  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

  本议案尚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董事将以累积投票的方式由股东大会选举产生,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

  五、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张建国先生为公司总会计师(财务负责人)的议案

  议案表决情况:8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许汉平女士因个人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会计师(财务负责人)职务。根据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聘任张建国先生为公司总会计师(财务负责人),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发布的《关于聘任总会计师(财务负责人)的公告》。

  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大悦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年一月二十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