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南威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636          证券简称:南威软件          公告编号:2020-010

  债券代码:113540          债券简称:南威转债

  转股代码:191540          转股简称:南威转股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威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于2020年1月19日在福建省泉州市丰海路南威大厦2号楼22楼会议室,以现场会议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已于会前以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提前通知全体参会人员。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吴志雄先生主持,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董事7名,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合法有效。本次会议形成了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回购注销部分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鉴于公司有1名激励对象不符合解锁条件,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及《南威软件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等有关规定及股东大会的授权,董事会同意对其已获授未解锁的15,000股限制性股票以7.8193元/股的回购价格进行回购注销。

  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告编号:2020-012。

  表决情况: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部分应收账款核销的议案》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的资产管理,防范财务风险,公允地反映公司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相关会计政策,同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同意对公司截至2019年12月31日部分账龄达五年以上、确实无收回可能的应收账款进行核销。本次核销应收账款金额为6,437,500.00元,已计提坏账准备6,437,500.00元,不会对公司当期损益产生影响。本次核销符合公司实际情况及会计政策的要求,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不涉及公司关联方。同时,公司对本次核销的应收账款明细建立备查账目,仍将保留继续追索的权利。

  表决情况: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南威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月1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