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欢瑞世纪联合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892          证券简称:欢瑞世纪          公告编号:2020-07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本次会议是欢瑞世纪联合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会议通知于2020年1月15日以电子邮件、短信、微信等方式送达各位监事。

  (二)本次会议于2020年1月20日10:00在本公司会议室以书面传签方式召开。

  (三)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无缺席会议和委托他人出席会议的监事。

  (四)会议由监事会监事张俊平先生主持。

  (五)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表决结果为: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该议案获得表决通过。

  监事会认为:本次会计政策变更符合财政部的相关规定,符合公司的实际情况,相关决策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本次变更亦不会对公司财务报表产生重大影响,公司监事会同意本次会计政策的变更。

  该议案的详细内容详见同日刊载于《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公告》。

  三、备查文件

  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欢瑞世纪联合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二年一月二十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