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762           证券简称:金发拉比       公告编号:2020-002号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20年1月20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及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20年1月16日通过电话及书面形式发出。本次会议由董事长林浩亮先生主持,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董事7名。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经出席会议的董事讨论及表决,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新聘任副总经理薪酬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 7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该议案获通过。

  为更好推进落实公司战略,优化经营管理的人才结构,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聘任陈勃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聘任曾伟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参考当地及同行业薪酬水平和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的建议,根据上述人员的岗位职责,公司董事会研究后决议:副总经理陈勃先生参与其所在部门的绩效考核,其薪酬标准按照总经理批准的薪酬方案执行;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曾伟先生的基本年薪为40万元,绩效工资按照董事会相关年度制定的绩效考核方案执行。根据相关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上述议案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后生效,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闲置自有资金现金管理额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 7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该议案获通过。

  为合理利用闲置自有资金,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和收益水平,同意将购买现金管理产品额度调整为不超过45,000万元,自有资金在该额度内可滚动使用。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请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公告。

  特此公告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月2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