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湖南宇晶机器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43       证券简称:宇晶股份      公告编号:2020-00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湖南宇晶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1月7日以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会议于2020年1月20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杨宇红先生主持,本次会议应参会董事8名,实际参会董事8名,其中董事宋建彪先生、独立董事施炜先生以通讯方式参会,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

  同意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将在确保不影响公司募集资金投资计划正常进行和募集资金安全的情况下,拟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5,000.00万元(含)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额度可以滚动使用。

  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保荐机构对此出具了专项核查意见。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提交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报》的《关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二)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确保股东利益最大化,在保证募集资金项目建设资金需求的前提下,公司拟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不超过5,000.00万元人民币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本次补充流动资金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到期前将及时、足额归还到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如因募投项目资金使用加快,公司将以自有资金、银行贷款等提前归还,以确保募投资金项目的正常运行。

  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保荐机构对此出具了专项核查意见。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报》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三)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

  同意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将在确保不影响公司日常经营及资金安全的情况下,拟使用不超过人民币5,000.00万元(含)的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额度可以滚动使用。

  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保荐机构对此出具了专项核查意见。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提交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报》的《关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四)审议通过《关于变更经营范围及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为满足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拟变更经营范围,拟对《公司章程》第十三条款进行相应修改,并提请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相关的工商变更登记、备案手续。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提交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报》的相关公告。

  (五)审议通过《关于提请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20年2月6日召开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表决结果:8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

  《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三、备查文件

  1、湖南宇晶机器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2、湖南宇晶机器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3、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湖南宇晶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和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核查意见;

  4、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湖南宇晶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湖南宇晶机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2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