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人人乐连锁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2336               证券简称:*ST人乐            公告编号:2020-004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公司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业绩扭亏为盈主要源于非经常性损益的影响。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人人乐商业有限公司转让其持有的广州市人人乐商品配销有限公司100%股权,初步预计对利润的影响金额约1.9亿元。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估算,公司2019年度实际业绩情况以公司披露的2019年度报告数据为准,敬请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2、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以及巨潮资讯网。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3、因2017年度及2018年度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均为负值,公司股票自2019年4月17日起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若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正值,且不存在其他需要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情形,公司将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撤销对公司股票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因2019年年度报告尚未披露,公司相关风险警示撤销仍存在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人人乐连锁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1月2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