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克来机电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960            证券简称:克来机电        公告编号:2020-011

  转债代码:113552            转债简称:克来转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上海克来机电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上市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的会议通知及会议材料于2020年1月17日以电邮及专人送达等方式送达公司全体监事,会议于2020年1月20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及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王志豪主持。会议的通知、召开、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二、 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 审议通过《关于<上海克来机电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的议案》

  监事会主席王志豪先生向与会者阐述了该议案的主要内容,公司于近期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上海克来机电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信息披露的问询函》,公司根据问询函相关问题回复事宜,编制了《上海克来机电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的披露的文件。与会者进行了讨论,经全体监事认真审议,一致同意通过该议案。

  本项议案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项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 审议通过《关于签订附条件生效的<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之补充协议>的议案》

  监事会主席王志豪先生向与会者阐述了该议案的主要内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对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以下简称“原协议”)之第5.1款相关事宜进行修改,与交易对方南通凯淼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签署附条件生效的《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之补充协议》,就本次交易中交易对方取得上市公司股份之锁定期进行补充约定。与会者进行了讨论,经全体监事认真审议,一致同意通过该议案。

  本项议案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项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上海克来机电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0年1月2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