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成都西菱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300733                  证券简称:西菱动力             公告编号:2020-009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成都西菱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20年1月20日在成都市青羊区腾飞大道298号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20年1月10日以书面方式送达全体监事,全体监事均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文兴虎先生召集和主持,会议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成都西菱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及《成都西菱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融资提

  供担保的议案》

  监事会经审议认为:为支持公司的发展,魏晓林先生、喻英莲女士无偿为向公司银行申请授信融资提供担保,有利于公司顺利取得经营发展所需的资金,满足公司经营管理的需要,本次交易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公司董事会审议该项议案时,关联董事履行了回避表决的义务,同时该事项将由董事会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成都西菱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及公司《关联交易管理办法》的规定。监事会同意该关联担保事项。

  表决结果: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

  监事会经审议: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有助于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及收益,符合公司及股东的利益。公司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等相关规定,没有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的实施计划及建设进度,不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监事会同意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不超过20,000万元进行现金管理,适时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风险较低、具有合法经营资格的金融机构销售的保本型理财产品或存款产品,投资期限自2020年2月11日起不超过12个月。在上述额度及投资期限内,可循环滚动使用,期满后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表决结果: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1.《成都西菱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成都西菱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0年1月2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