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 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065        证券简称:东华软件        公告编号:2020-014

  

  本公司及董事会、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第六届监事会已于近期届满,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于2020年1月19日,召开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职工代表监事的大会。会议由工会负责人主持,经与会职工代表审议,一致同意选举苏根继、蒋恕慧为公司第七届职工代表监事,将与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股东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任期三年。公司职工代表监事将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行使职权,并对公司职工代表大会和股东大会负责。

  特此公告。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

  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日

  附件: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

  苏根继先生:中国国籍,1964年出生,大学本科,讲师,曾任呼和浩特第一律师事务所、内蒙古经纬律师事务所职业律师,现任本公司职工代表监事兼监事会召集人、法律部负责人。苏根继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最近三年内未受到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

  蒋恕慧女士:中国国籍,1964年出生,大学本科,工程师,曾在北京医疗器械所工作,现任本公司职工代表监事、商务部负责人。蒋恕慧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最近三年内未受到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