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044          证券简称:美年健康        公告编号:2020-004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经全体董事同意,会议于2020年1月20日上午9时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应出席本次会议的董事11名,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11名。本次会议的出席人数、召开表决程序、议事内容均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俞熔先生主持,经与会董事认真讨论,会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放弃美因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同比例增资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表决结果:赞成8票,反对0票,弃权0票。关联董事俞熔先生、郭美玲女士、徐可先生回避表决。

  同意公司就控股子公司美因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引入投资方增加注册资本事项放弃同比例增资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放弃美因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同比例增资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的事前认可意见及独立意见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二0年一月二十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