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广发证券2019年度业绩预告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739           证券简称:辽宁成大          编号:临2020-009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为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发证券”)的股东,本公司现持有广发证券境内上市内资股(A股)股份1,250,154,088股,占其总股本16.40%;本公司控股子公司辽宁成大钢铁贸易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大钢铁香港有限公司现持有广发证券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股份1,473,600股,占其总股本1.9?。本公司采用权益法作为长期股权投资核算。

  广发证券2019年度业绩预告情况如下: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2. 预计的业绩:同向上升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19年,国内证券市场交投活跃,12月末上证综指比年初上涨了22.30%,2019年沪深两市的股票基金总成交金额同比增加了35.98%(数据来源:公司统计)。公司积极抓住市场机会、推进各项业务发展,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2019年公司财富管理、投资管理、交易及机构和投资银行业务收入均实现增长,公司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大幅增加。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业绩预告未经审计,上述财务数据均为预测数据,具体财务数据以广发证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19年度报告为准,提醒广大投资者关注广发证券公开披露的信息,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月2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