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证券代码:603089      证券简称:正裕工业    公告编号:2020-013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 109,061,924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 2020年 01月31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裕工业”)于 2016年12月28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6】3209 号)核准,向社会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26,670,000股,发行后公司总股本为106,670,000 股。公司股票于 2017 年01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为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本次上市的限售股股东为浙江正裕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裕投资”)、郑连平、郑连松、郑念辉,锁定期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现锁定期即将届满,本次解除限售并申请上市流通股份数量为 109,061,924股,将于2020年1月31日上市流通。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1、公司首次公开发行 A 股股票完成后,股本106,670,000 股,其中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为26,670,000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为80,000,000 股。

  2、2018 年1月26日,锁定期为十二个月的部分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东浙江元豪投资有限公司持有股份4,784,880股上市流通。上市流通后,公司总股本为106,670,000股,其中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为31,454,880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为75,215,120 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 年 1月19日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公告编号:2018-005)。

  3、2019 年5月8日,公司召开 2018 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 2018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议案》,同意以资本公积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5股,共计转增48,001,500股,转增后公司总股份增加至154,671,500 股,其中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为45,609,576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为109,061,924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 年 5月9日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9-031)。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根据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本次申请限售股上市流通股东对其所持股份的承诺如下:

  公司实际控制人郑连松先生、郑念辉先生、郑连平先生承诺:自公司股票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本人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人直接和/或间接持有的公司公开发行股票前已发行的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本人直接和/或间接持有的该部分股份。公司控股股东正裕投资承诺:自公司股票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本公司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公司持有的公司公开发行股票前已发行的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本公司持有的该部分股份。

  公司股东正裕投资、郑连松先生、郑念辉先生、郑连平先生承诺:所持股票在锁定期满后两年内减持的,其减持价格不低于发行价(除权后);公司上市后6个月内如公司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低于发行价(除权后),或者上市后6个月期末收盘价低于发行价(除权后),持有公司股票的锁定期限自动延长至少6个月。

  截至本公告日,本次申请上市的限售股持有人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四、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

  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资金情况。

  五、保荐机构的核查意见

  经核查,公司保荐机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认为:

  (1)正裕工业本次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的事项符合《公司法》、《证券法》、《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及首次公开发行时做出的股份锁定承诺。

  (2)正裕工业本次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事项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

  因此,保荐机构同意正裕工业本次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事项。

  六、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1、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09,061,924股;

  2、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 2020年 01 月31日;

  3、首发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如下表所示:

  七、股本变动结构表

  七、上网公告附件

  1、《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01 月2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