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旺能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034        证券简称:旺能环境      公告编号:2020-0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旺能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2020年1月20日上午在公司总部三楼会议室以现场加通讯表决的形式召开。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于2020年1月14日以电子邮件及短信的方式发出。本次会议由董事长芮勇先生主持,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其中董事吴明先生和3名独立董事以通讯表决形式参加会议,公司部分监事、高管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2019年度部分日常关联交易额度超过预计的议案》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4票回避表决。关联董事芮勇、金来富、许瑞林、王学庚回避表决。

  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核查(未经审计),公司与美欣达欣环卫科技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实际发生金额为1,780.64万元,较年初的预计金额增加780.64万元。此外,2019年新增与美欣达欣环卫科技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发生日常关联交易安装工程,交易金额为8.00万元;新增与浙江嘉鸿供销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垃圾处理,交易金额为125.20万元;新增与美欣达欣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垃圾处理,交易金额92.32万元。

  本次超出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部分的金额合计为1,006.16万元,占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绝对值的0.28%,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公司关联交易的决策权限与程序规则》等有关规定,本事项属于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本次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独立董事对此项议案发表了事先认可意见和同意的独立意见。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2019年度部分日常关联交易额度超过预计的公告》(2020-07)。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事项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本次对外投资事项涉及的交易总金额为人民币4.234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总资产(62.09亿元)的6.82%,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36.36亿元)的11.64%。

  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根据《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在公司董事会对外投资审议权限范围之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对外投资事项的公告》(2020-08)。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修改公司章程和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原注册资本为人民币416,565,045.00元,实收股本为人民币416,565,045.00元。根据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第二十七次会议和2019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司以定向增发的方式向芮勇等9位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人民币普通股(A股)420万股,每股面值1元,每股授予价格为人民币7.98元,增加注册资本人民币420万元,变更后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420,765,045.00元。

  根据《公司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董事会同意对《公司章程》相应条款进行修订。公司董事会已提请公司2019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有关事项。本议案无需再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修改公司章程和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2020-09)。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公司2019年度部分日常关联交易额度超过预计的事前认可意见

  3、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相关议案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旺能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2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