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富马酸比索洛尔片拟中标第二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931     证券简称:中关村    公告编号:2020-009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0年1月17日,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中关村四环医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之控股子公司北京华素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素制药)参加了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联合采购办公室(以下简称:联合采购办公室)组织实施的第二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的投标。公司已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的仿制药品富马酸比索洛尔片在本次投标中拟中标。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拟中标产品基本情况

  1、药品名称:富马酸比索洛尔片

  2、剂型:片剂

  3、产品规格:2.5mg和5mg

  4、包装规格:2.5mg×10片/盒;5mg×10片/盒

  5、适应症:高血压、冠心病(心绞痛)。伴有左心室收缩功能减退(射血分数≤35%)的慢性稳定性心力衰竭

  6、供应省(区):北京、天津、河北、山西、辽宁、福建、江西、山东、广西、海南、贵州、陕西、甘肃、青海、宁夏

  7、拟中标价格:2.5mg×10片3.73元/盒;5mg×10片6.34元/盒

  8、拟中标企业:北京华素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二、本次拟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富马酸比索洛尔片拟中选企业为2家,根据联合采购办公室发布的《全国药品集中采购文件》:全国实际中选企业为2家的,首年约定采购量为首年约定采购量计算基数的60%,本轮采购周期原则上为2年。采购周期中,医疗机构应优先使用本次药品集中采购中选药品,并确保完成约定采购量。采购周期内若提前完成当年约定采购量,超过部分中选企业仍按中选价进行供应,直至采购周期届满。

  本次华素制药为第二顺位中标企业,中标价格较为合理,有利于进一步扩大该产品市场占有率。

  三、风险提示

  目前,华素制药已与联合采购办公室签订了《全国药品集中采购拟中选品种备忘录》,采购合同签订等后续工作尚具有不确定性,公司将密切关注该事项后续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二O年一月廿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