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同华发电对外提供委托贷款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767         证券简称:漳泽电力         公告编号:2020临-007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委托贷款概述

  (一)委托贷款基本情况

  公司控股子公司——山西漳电同华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华发电”)于2017年1月24日通过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八届八次董事会审议,同意其与忻州楚能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忻州楚能”)合作开发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庄磨镇20MWp光伏发电项目。该项目建设期间,为解决该项目的短期资金需求,忻州楚能与同华发电、总包方等单位签订了四方合作协议,并向同华发电办理了股权质押手续,同华发电经过其四届七次董事会审议,同意与忻州楚能签订委托贷款协议。从2017年2月24日起,同华发电累计对忻州楚能提供委托贷款10014.24万元。

  上述委托贷款不属于关联交易。

  (二)内部决策程序

  为了保证公司在忻州市忻府区庄磨镇20MWp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完成,以及进而对忻州楚能的收购工作顺利完成,同华发电向忻州楚能提供了委托贷款,上述委托贷款事项已经公司九届十二次董事会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结果补充审议通过。

  二、委托贷款对象基本情况

  (一)基本情况

  名称:忻州楚能新能源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郁从兵

  注册资本:1000万元;

  经营范围:新能源技术咨询服务、开发;太阳能产品研发及太阳能光伏电站开发、建设、运行。(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注册地址:忻州市忻府区庄磨镇下曹村

  (二)最近一年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情况

  单位:万元

  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三、累计对外提供委托贷款金额及逾期金额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累计对外提供委托贷款余额为58.325亿元,其中58.29亿元为公司通过商业银行及集团财务公司为子公司提供的委托贷款。近几年来,借款单位没有发生逾期情况。

  特此公告。

  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一月二十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