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300666         证券简称:江丰电子        公告编号:2020-008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同向上升

  注:上述表格中的“万元”均指人民币万元。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期业绩预告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报告期内,公司继续按照战略规划和经营计划积极有序地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开拓国际和国内市场,销售收入持续保持稳步增长。公司预计2019年度实现营业收入8.21亿元,较上年同期的6.50亿元增加1.71亿元,增长比例为26.31%。

  2、公司于2019年实施了第一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向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业务)人员等200名激励对象授予1,464.00万份股票期权。公司预计2019年度需摊销的股票期权费用约为1,668万元。

  3、公司于2019年推出了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宁波共创联盈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持有的Silverac Stella (Cayman)Limited 100%股权,同时募集配套资金。公司预计2019年度与本次重组相关的审计、评估、律师、财务顾问等费用新增约950万元。

  4、随着公司产能和规模的不断扩大、各项研发项目加大了研发力度,2019年度,公司研发费用、职工薪酬、折旧等相关费用支出将较上年同期有所增加。另外,公司根据整体的投融资安排,预计利息费用也较上年同期相应增加。

  5、预计公司2019年度非经常性损益金额约为3,381万元,上年同期非经常性损益金额为1,457.23万元,主要系计入当期损益的政府补助。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

  2、公司将在2019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具体财务数据,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 年1月2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