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山东联诚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921     证券简称:联诚精密    公告编号:2020-00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山东联诚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20年1月21日在山东省济宁市兖州区经济开发区北环城路6号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及通讯相结合方式召开,会议由董事长郭元强先生主持。通知于2020年1月17日以书面通知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应出席会议董事6人,实际出席会议董事6人,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山东联诚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

  公司独立董事对此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公司监事会对本次激励计划相关事项发表了核查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董事吴卫明为本激励计划的关联董事,回避了对该议案的表决。

  表决结果: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山东联诚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摘要》公司同日披露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山东联诚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公司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本议案尚需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并经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三分之二以上(含)同意。

  2、审议通过《关于<山东联诚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

  董事吴卫明为本激励计划的关联董事,回避了对该议案的表决。

  表决结果: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监事会对本次激励计划相关事项发表了核查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山东联诚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公司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本议案尚需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并经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三分之二以上(含)同意。

  3、审议通过《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

  为具体实施股权激励计划,公司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就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相关事宜向董事会授权,授权事项包括:

  1、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负责具体实施2020年股权激励计划的以下事项:

  (1)确认激励对象参与股权激励计划的资格和条件,确定激励对象名单及其授予数量,确定标的股票的授予价格;

  (2)确定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授予日,在激励对象符合条件时向激励对象授予股票并办理授予股票所必需的全部事宜;

  (3)对激励对象的解锁资格和解锁条件进行审查确认,按照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规定,为符合条件的激励对象办理解锁的全部事宜,并同意董事会将该项权利授予薪酬与考核委员会行使;

  (4)授权董事会决定激励对象是否可以解除限售;

  (5)授权董事会办理激励对象解除限售所必需的全部事宜,包括但不限于向证券交易所提出解除限售申请、向登记结算公司申请办理有关登记结算业务等;

  (6)授权董事会办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的限售事宜;

  (7)授权董事会按照既定的方法和程序,将限制性股票总额度进行分配和调整;

  (8)授权董事会按照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规定的方法对限制性股票的授予数量、授予价格及回购价格进行相应的调整;

  (9)授权董事会决定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中止、变更与终止,包括但不限于取消激励对象的解锁资格,对激励对象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办理已死亡的激励对象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的补偿和继承事宜,终止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等;

  (10)授权董事会对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进行管理;

  (11)签署、执行、修改、终止任何与股权激励计划有关的协议;

  (12)为股权激励计划的实施,委任收款银行、会计师、律师等中介机构;

  (13)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所需的其他必要事宜,但有关文件明确规定需由股东大会行使的权利除外。

  2、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就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向有关政府、机构办理审批、登记、备案、核准、同意等手续;签署、执行、修改、完成向有关政府、机构、组织、个人提交的文件;办理因激励计划实施导致股本变动涉及的《公司章程》的修订、办理公司注册资本的变更登记;以及做出其认为与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有关的必须、恰当或合适的所有行为。

  董事吴卫明为本激励计划的关联董事,回避了对该议案的表决。

  表决结果: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尚需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并经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三分之二以上(含)同意。

  4、审议通过《关于提请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表决结果:6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关于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司同日披露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3、《山东联诚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

  4、《山东联诚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

  特此公告。

  山东联诚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一月二十二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