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2583            证券简称:海能达            公告编号:2020-006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2019年12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注:上表中的“元”均指人民币元。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19年,公司按照年初既定经营计划,凝心聚力,锐意创新,连续七年收入规模保持稳定增长。

  报告期内,在宏观形势承压的背景下,公司海外业务实现良好拓展,国际竞争力和业务布局进一步夯实;报告期内,公司推进业务从专网通信向专用通信及解决方案转型,基于智能、宽带、融合平台的新业务实现规模销售;报告期内,公司继续推进精细化运营,控费提效取得成效,经营性现金流显著改善。

  四、其他相关说明

  公司与MOTOROLA SOLUTIONS INC.的商业秘密及版权侵权诉讼案件已于当地时间2019年11月6日(北京时间11月7日0时)在美国伊利诺伊州法院开庭,目前尚处于庭审阶段,暂时无法预估本案对公司的影响,上述业绩预告尚未考虑判决结果对最终业绩的影响。如果在公司2019年度报告正式披露前宣布判决结果,公司将根据会计准则进行计提,有可能会对当年非经常性损益和净利润构成影响,不排除出现净利润下滑或亏损等可能性,届时公司将严格按照信息披露相关规则进行及时披露。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公司拟于2020年4月8日披露2019年度报告,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2019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2月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