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二二年二月六日10:00通过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董事长阮立平先生主持,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本次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有效。

  本次会议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1、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

  议案内容:在确保不影响募投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的情况下,公司拟使用不超过人民币 21亿元(含21亿元)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用于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保本型银行结构性存款、理财产品,上述现金管理期限为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在投资期限及额度内可以滚动使用。

  二、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性资金的议案》

  议案内容:在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的资金需求、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进行的前提下,公司拟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12亿元补充公司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到期归至还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三、3、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开展2020年大宗原材料期货业务的议案》

  议案内容:在确保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的前提下,公司拟开展铜、塑料粒子等大宗原材料的期货业务。期货业务涉及的主要结算币种为人民币,合约期限为董事会审议通过的12个月内,投入的流动性资金最高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2亿元。

  特此决议。

  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二月六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