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施重疫情区域优质经销商专项援助计划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72          证券简称:索菲亚          公告编号:2020-004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重疫情区域优质经销商专项援助计划概述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长江淦钧先生提议召开临时董事会审议实施重疫情区域优质经销商专项援助计划。

  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对各地实体经营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响应公司一贯坚持的“长期稳定、合作共赢的合伙伙伴关系”,董事会决定对身处疫情区域的优质经销商实施专项援助,具体内容如下:

  1、身处疫情严重区域的优质经销商可享受公司提供的赊销政策;

  2、本项援助计划涉及的经销商赊销信用额度,在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在任意连续12个月内累计不超过3亿元人民币;

  3、董事会同意授权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决定本次专项援助的具体事宜并采取必要措施促成本次专项援助落地,包括但不限于实施办法、实施细则以及实施时间等相关事项;其可以指令公司经营管理层根据经销商所在地区疫情情况以及公司现有内部控制管理制度拟定落地本次援助计划的有关管理细则,并根据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的决定执行本次援助计划的具体事务。

  2020年2月6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实施重疫情区域优质经销商专项援助计划的议案》。同意上述安排和授权事宜。

  本次事项属于公司董事会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本次援助计划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援助计划所使用的信用额度预计任意连续12个月累计金额不超过3亿元人民币,占2018年经审计的总资产的比例为不超过3.84%,占2018年经审计的净资产的比例为不超过6.21%;占2019年净资产(未经审计)的比例为不超过5.52%。

  2、公司2018年末和2019年末账面货币资金及一年内到期保本理财余额合计为26.20亿元和24.97亿元。本次援助计划涉及的信用额度于任意连续12个月累计不超过3亿元,不会影响公司正在实施的现金分红政策,也不会对公司现有的在进行的投资项目、大宗工程业务造成影响。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及长期发展不会受到本次信用额度政策的影响。

  3、安排本次援助计划是公司积极落实履行上市公司社会责任的表现,有助于行业生态的可持续健康发展。

  特此公告。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二零年二月七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