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澜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88008          证券简称:澜起科技        公告编号:2020-007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澜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20年2月12日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公司于2020年1月21日以邮件方式向全体监事发出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与会的各位监事已知悉所议事项相关的必要信息。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额度预计的议案》

  公司拟与关联方之间发生日常关联交易,预计2020年度累计发生额不超过15,300万元人民币。该日常关联交易有利于公司正常业务的持续开展,定价遵循公平及合理的原则,不会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和非关联股东利益。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此项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内容详见公司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澜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额度预计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6)。

  (二)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监事报酬方案的议案》

  参考同行业上市公司监事报酬方案,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公司拟定了监事报酬方案如下:

  1.未在公司及公司下属子公司兼任其他职务的监事,公司除承担其履行职务所需的费用外,不再另行支付其担任监事的报酬;

  2.在公司或公司下属子公司兼任其他职务的监事在任期内均按各自所任职务的薪酬制度领取报酬,公司不再另行支付其担任监事的报酬。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此项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澜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0年2月1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