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977    证券简称:浪潮信息    公告编号:2020-004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于2020年2月14日下午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20年2月12日以书面、电子邮件和电话方式发出,会议应到董事6名,实到董事6名,公司监事会成员及部分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张磊先生主持,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以通讯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与浪潮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签订《金融服务协议》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同意公司与浪潮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签订《金融服务协议》,财务公司在经营范围内向公司提供存款服务、综合授信服务、结算服务、及其他金融服务。(详见公告编号为2020-005号的“关于与浪潮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签订《金融服务协议》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该议案同意票数3票,反对票数0票,弃权票数0票。

  二、关于《在浪潮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存贷款业务风险评估报告》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在浪潮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存贷款业务风险评估报告》。

  该议案同意票数6票,反对票数0票,弃权票数0票。

  三、关于《在浪潮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办理存贷款业务的风险处置预案》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在浪潮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办理存贷款业务的风险处置预案》。

  该议案同意票数6票,反对票数0票,弃权票数0票。

  四、关于预计2020年度与浪潮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的议案

  预计2020年度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在财务公司每日最高存款余额不超过人民币40亿元;预计2020年度财务公司为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提供综合授信服务余额不超过人民币50亿元,其中,提供贷款余额不超过人民币40亿元。(详见公告编号为2020-006号的“关于预计2020年度与浪潮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的公告”)。

  该议案同意票数3票,反对票数0票,弃权票数0票。

  五、关于授权两位董事签署配股章程和代表公司办理配股章程香港认可注册有关事宜的议案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内地与香港股市互联互通下上市公司配股有关监管安排、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以下简称“香港证监会”)的相关规定,A股上市公司配股公开发行证券(以下称“配股”)时,亦需通过内地与香港股市互联互通向香港投资者配股。公司作为内地与香港股市互联互通标的,需要按照相关程序在香港证监会就公司配股事项批准登记后,向香港公司注册处进行登记。公司董事会授权张磊先生、彭震先生两位董事代表公司签署配股章程以提交香港证监会和香港公司注册处认可、注册及存档,并代表公司办理与配股章程香港认可/注册有关的其他一切事宜。该两名董事可以在上述授权的范围内授权相关人员代表公司办理公司向香港证监会申请配股批准登记事项、章程提交香港证监会和香港公司注册处认可、注册及存档事项及与配股章程香港认可/注册有关的其他一切具体事宜。请各位董事予以审议。

  该议案同意票数6票,反对票数0票,弃权票数0票。

  六、关于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告编号为2020-007号的“关于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表决结果:同意票数6票,反对票数0票,弃权票数0票。

  以上董事会议案中第一项议案、第四项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二月十四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