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潜在私有化海尔电器集团有限公司进程更新的提示性公告

  股票代码:600690         股票简称:海尔智家             编号:临2020-006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正在持续探讨潜在私有化方案,并正在与相关监管机构就该等方面探讨的潜在交易进行咨询;公司尚未向海尔电器提出确定的潜在私有化方案,尚未就是否进行潜在私有化达成任何协议或作出其他承诺,且潜在私有化的细节和条款(包括换股比例和时间表)尚未确定,该潜在私有化是否进行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2019年12月12日,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布了《关于媒体报道的澄清说明公告》,就相关媒体报道公司计划实施H股上市及私有化海尔电器集团有限公司(Haier Electronics Group Co., Ltd.,一家注册于百慕大群岛并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公司,股票代码为HK 1169,以下简称“海尔电器”,公司拟私有化海尔电器的相关安排以下简称“潜在私有化”)的内容进行澄清。

  一、相关进展

  2019年12月16日,公司根据香港《公司收购及合并守则》(以下简称“《收购守则》”)规则3.7的规定,在香港交易所披露易网站(http://www.hkexnews.hk)发布了《根据收购守则规则3.7刊发有关海尔电器集团有限公司潜在私有化的公告》。

  2019年12月17日,公司根据《收购守则》规则3.8的规定,在香港交易所披露易网站(http://www.hkexnews.hk)发布了《根据收购守则规则3.8作出的公告》(即关于公司证券数目的更新公告)。

  2020年1月16日,公司根据《收购守则》规则3.7的规定,在香港交易所披露易网站(http://www.hkexnews.hk)发布了《根据收购守则规则3.7刊发的有关海尔电器集团有限公司的潜在私有化的每月更新公告》(该公告为公司与海尔电器联合发布);同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发布了《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潜在私有化海尔电器集团有限公司进程更新的提示性公告》。

  二、每月更新公告

  根据《收购守则》规则3.7的规定,公司将每月发布关于潜在私有化磋商或考虑的进展公告,直至根据《收购守则》规则3.5发布作出要约的确实意图或发布决定不继续进行潜在私有化的公告为止。

  根据前述要求,公司于2020年2月14日晚间在香港交易所披露易网站(http://www.hkexnews.hk)发布了《根据收购守则规则3.7刊发的有关海尔电器集团有限公司的潜在私有化的每月更新公告》(该公告为公司与海尔电器联合发布),该公告对潜在私有化的进程进行了更新,主要内容包括:公司正在持续探讨潜在私有化方案,并正在与相关监管机构就该等方面探讨的潜在交易进行咨询;截至该公告日,公司尚未向海尔电器提出确定的潜在私有化方案,公司尚未就是否进行潜在私有化达成任何协议或作出其他承诺,且潜在私有化的细节和条款(包括换股比例和时间表)尚未确定,该潜在私有化是否进行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三、其他提示

  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2月1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