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600690         股票简称:海尔智家             编号:临2020-003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20年2月14日上午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2月12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通知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监事会主席王培华先生主持。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核心员工持股计划之第二期持股计划延期的议案》(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发展的信心及对公司股票价值的判断,同意《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核心员工持股计划之第二期持股计划(草案)》的存续期由自标的股票登记至第二期持股计划时(即2017年3月28日)起“不超过36个月”变更为“不超过60个月”。上述变更不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同意相应修改《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核心员工持股计划之第二期持股计划(草案)》。

  特此公告。

  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0年2月1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