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业绩快报

  证券代码:002384              证券简称:东山精密              公告编号:2020-01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公告所载2019年度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9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元

  注:上述数据为合并财务报表数据。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的简要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继续深耕印刷电路板、LED 电子器件和通信设备三大业务领域,主营业务总体发展态势良好。特别是印刷电路板业务(含FPC),下游客户需求旺盛,公司依靠良好的技术和交付能力,业务规模持续扩大,盈利能力持续增强。通信设备组件业务目前已形成完善的产品布局和行业领先的生产能力,得益于5G通信行业的发展趋势,业务保持持续稳健增长。

  2019年度,公司基于谨慎原则,审慎评估了2018年度及以前与暴风智能的业务合作、投资相关的资产减值风险,确保了资产减值准备的充分计提。本次计提后,公司与暴风智能相关的应收帐款、权益投资等资产的账面价值均减计为零。 2019年度,公司对应收账款、其他应收款、存货、长期股权投资等计提的资产减值准备合计为58,147.98万元。此外,以其他权益工具投资计量的对暴风智能的原长期股权投资也已经按公允价值计量确认为零,其公允价值变动影响金额为35,000万元。

  公司经营活动现金流量净额相比上年同期增长较大,主要原因为:一方面公司前期资本性投入进入回收期,盐城基地产能持续释放和珠海Multek全年度并表,印刷电路板业务收入增加较多,并产生较好的现金流。另一方面公司主要客户均为行业领先企业,销售回款良好,同时公司不断加强客户信用管理,及时清收到期货款。

  三、与前次业绩预告存在差异的情况说明

  公司2019年度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与2020年1月21日披露的《2019年度业绩预告修正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8)中预计的经营业绩不存在差异。

  四、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特此公告!

  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2月1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