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武汉光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消召开二〇二〇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证券代码:002281            证券简称:光迅科技            公告编号:(2020)009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因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影响,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充分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公司决定取消原定于2020年2月20日召开的二二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取消股东大会的基本情况:

  1、取消的股东大会的届次:二二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2、取消的股东大会的召开日期、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20年2月20日(星期四)下午 14:30;

  (2)网络投票时间为:2020年2月20日(星期四)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2月20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2月20日9:15-15:00。

  3、取消的股东大会的股权登记日:2020年2月13日(星期四)。

  二、取消股东大会的原因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2月25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关于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因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影响,为减少人员流动、聚集,防止疫情传播,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中国证监会发布的《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结合疫情情况,经谨慎考虑,为充分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公司于2020年2月14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取消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决定取消原定于2020年2月20日召开的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取消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

  三、所涉及议案的后续处理

  公司董事会将根据疫情的发展情况,择机另行召开股东大会审议相关事项,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董事会对由此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武汉光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二月十四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