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及附件相关条款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46               证券简称:英联股份             公告编号:2020-013

  债券代码:128079               债券简称:英联转债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2月14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及附件相关条款的议案》,鉴于公司拟回购注销部分已授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同时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18年9月30日发布的《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及于2019年4月17日发布的《关于修改〈上市公司章程指引〉的决定》(证监会公告〔2019〕10号),以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于2019年11月26日发布的《关于发布<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实施细则(2019年修订)>的通知》(深证上〔2019〕761号),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公司修订了《公司章程》及其附件《股东大会议事规则》《董事会议事规则》的部分条款。

  上述《公司章程》及其附件修订尚需提交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现将修订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章程》及附件相关条款修订原因

  (一)根据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回购注销部分已授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对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所涉及的7名因离职不再具备激励资格的激励对象全部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1名因个人违反有关法规而被解除劳动关系从而已不再具备激励资格的激励对象全部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和1名因考核不合格而导致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二个解除限售期解除限售条件未成就的激励对象所对应的本期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共计15.664万股进行回购注销,上述事项尚需提交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因此,公司拟减少股本15.664万股,减少注册资本15.664万元,即公司总股本自19,453.44万股调整至19,437.776万股,注册资本由19,453.44万元调整至19,437.776万元。

  公司拟根据上述情况修订《公司章程》相关条款。

  (二)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18年9月30日发布的《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及于2019年4月17日发布的《关于修改〈上市公司章程指引〉的决定》(证监会公告〔2019〕10号),以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于2019年11月26日发布的《关于发布<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实施细则(2019年修订)>的通知》(深证上〔2019〕761号),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公司拟修订《公司章程》及其附件《股东大会议事规则》和《董事会议事规则》相关条款。

  (三)公司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上述制度修订并授权董事会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相关的审批、登记、备案等手续。

  二、修订对照表

  (一)《公司章程》修订对照表

  (二)《股东大会议事规则》修订对照表

  (三)《董事会议事规则》修订对照表

  除上述修订调整外,《公司章程》及附件其他条款内容不变。本次修订《公司章程》及附件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同时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办理《公司章程》及附件修订等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最终变更内容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的内容为准。

  特此公告。

  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二月十六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