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证券代码:000670              证券简称:*ST盈方              公告编号:2020-009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公司于2020年1月17日以临时公告的方式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2019年度业绩预告》(公告编号:2020-002),预计2019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约20,000万元,预计2019年度实现的营业收入约410万元,预计2019年期末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为正。

  3、修正后的期末净资产

  二、业绩预告修正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公司2019年度期初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为1.98亿元,公司在报告期内预计发生的亏损金额与2019年度期初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金额大致相当,从而导致公司对2019年度业绩进行预告时,难以确切判断本报告期末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数值的正负情况。

  随着公司年报编制工作和审计工作的推进,公司预计本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亏损2.10亿元(2019年度业绩预告数为亏损:2.00亿元),另根据新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公司其他权益工具投资科目调整及公允价值变动直接减少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上述因素将导致公司期末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为负值。

  四、风险提示

  1、公司已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和其他风险警示,公司股票已被实施*ST风险警示特别处理。如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继续为负值,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自2019年年度报告公告之日起停牌,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在公司股票停牌后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股票被暂停上市后,如公司出现《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4.4.1规定的相关情形,公司股票将面临终止上市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五、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是公司财务管理部初步测算结果,具体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9年度报告为准。

  2、董事会对本次业绩预告修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3月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