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918             证券简称:金桥信息             公告编号:2020-010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通知和资料于2020年2月27日以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20年3月3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

  (二)公司董事会共计9名董事,实际出席会议9名。本次董事会会议由董事长金史平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

  (三)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的《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并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1)。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上述议案尚需提交至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二)审议通过《关于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的《关于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0-012)。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3月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