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江苏南方轴承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简称:南方轴承         证券代码:002553         公告编号:2020-009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江苏南方轴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2月27日以书面、电话和电子邮件的方式,向各位董事发出关于召开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的通知。本次会议于2020年3月3日上午在公司二楼会议室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参会董事9人,实际参会董事9人。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史建伟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充分审议,会议采用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逐项表决了本次会议的各项议案,形成并通过了如下决议:

  1、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审议通过了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延期的议案;同意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延期至2021年3月3日结束。

  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中国证券报》发布的《2020-008 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延期的公告》。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江苏南方轴承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三月四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