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赫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56           证券简称:*ST赫美         公告编号:2020-020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赫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于2020年2月28日以通讯、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会议通知,会议于2020年3月3日上午11:00在深圳市南山区侨香路东方科技园华科大厦六楼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3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周宏伟先生主持,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相关规定。经过全体监事的审议,本次会议通过书面表决方式审议并通过以下决议:

  一、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长终止实施增持计划的议案》,本项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经核查,我们认为:本次公司董事长王磊先生终止实施增持计划的审议程序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4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王磊先生终止实施增持计划的原因符合实际情况。监事会同意该事项并将相关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会议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补选公司监事的议案》,本项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股东代表监事李放军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李放军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所担任的公司监事职务。

  根据《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股东提名赵明华女士担任公司监事职务(简历见附件)。公司监事会同意由赵明华女士为本公司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为止。

  特此公告。

  深圳赫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二年三月四日

  附件:

  赵明华女士简历:

  赵明华女士,1974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专科学历。赵明华女士曾于1993年至2006年任职舒兰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记账员;2006年至今任职吉林环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历任市场拓展部综合员,金融市场部负责人、债券中心主任和同业中心副总经理等职务;现担任吉林环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同业中心总经理。

  赵明华女士未持有本公司的股票,与公司控股股东、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员名单的情形。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