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关于连续两次未亲自出席董事会会议的说明

  证券代码:002910              证券简称:庄园牧场             公告编号:2020-010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31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2020年2月28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公司董事陈玉海先生未亲自出席上述连续两次董事会会议。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3.3.4条规定,出现下列情形之一的,董事应当作出书面说明并对外披露:

  (一)连续两次未亲自出席董事会会议;

  (二)任职期内连续十二个月未亲自出席董事会会议次数超过期间董事会会议总次数的二分之一。

  为此,公司向董事陈玉海先生进行了函询,请陈玉海先生就上述连续两次未亲自出席董事会会议情况进行说明。陈玉海先生书面回复如下:

  公司于2019年12月31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2020年2月28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期间,本人因公务出差,两次董事会会议不能亲自出席参加,但董事会会议的表决已授权其他董事代为表决(受托人按本人书面授权委托书的授权内容履行表决)。

  特此公告。

  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