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关于瑞达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及其他关联资金往来情况专项说明

  

  容诚专字[2020]361Z0063号

  瑞达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全体股东:

  我们接受委托,依据中国注册会计师审计准则审计了瑞达期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达期货公司)2019年12月31日的合并及母公司资产负债表,2019年度的合并及母公司利润表、合并及母公司现金流量表和合并及母公司所有者权益变动表以及财务报表附注,并于2020年3月6日出具了容诚审字[2020]361Z0038号的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规范上市公司与关联方资金往来及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若干问题的通知》(证监发[2003]56号文)的要求及参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2号:定期报告披露相关事项(2019年1月修订)》的规定,瑞达期货公司管理层编制了后附的瑞达期货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及其他关联资金往来情况汇总表(以下简称汇总表)。如实编制和对外披露汇总表并保证其真实、准确、完整是瑞达期货公司管理层的责任。

  我们对汇总表所载资料与本所审计瑞达期货公司2019年度财务报表时所复核的会计资料和经审计的财务报表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核对,在所有重大方面没有发现不一致。除了对瑞达期货公司实施2019年度财务报表审计中所执行的对关联方交易有关的审计程序外,我们并未对汇总表所载资料执行额外的审计程序。为了更好地理解瑞达期货公司的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及其他关联资金往来情况,后附汇总表应当与已审计的财务报表一并阅读。

  本专项说明仅供瑞达期货公司年度报告披露之目的使用,不得用作任何其他目的。

  附件:瑞达期货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及其他关联资金往来情况汇总表。

  容诚会计师事务所              中国注册会计师:

  (特殊普通合伙)

  中国注册会计师:

  中国·北京                2020年3月6日

  附表1:

  2019年度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单位:万元

  注1:募集资金总额已扣除保荐、承销费及其他发行费用。

  注2:已累计投入募集资金总额超出募集资金净额19.78万元,系募集资金专户产生的利息收入扣除银行手续费后的净额。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