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广天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证券代码:603721    证券简称:中广天择    公告编号:2020-013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前次募集资金情况

  (一)实际募集资金金额、资金到位时间

  2017年7月21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7]1306号文核准,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本公司获准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2,500万股,每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 7.05元,股款以人民币缴足,募集资金总额人民币176,250,000.00元,扣除承销及保荐费用、发行登记费以及其他交易费用共计人民币32,876,415.09元后,净募集资金共计人民币143,373,584.91元,上述募集资金于 2017年8月7日到位,业经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验证并出具瑞华验字[2017]48380003号验资报告。

  (二)募集资金使用金额和余额

  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如下:

  (三)募集资金管理情况

  公司根据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对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的相关规定,制定了本公司的《募集资金管理制度》,严格按照《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要求存放、使用和管理募集资金。2017年8月7日,本公司及保荐机构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荐机构”)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大河西先导区支行(账号731904039410828)、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行(账号20000020580500017969711)、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天心支行(账号43050180363600000194)分别签署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上述监管协议与《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范本)》不存在重大差异,公司严格按照监管协议的规定存放、使用和管理募集资金。

  (四)募集资金专户存储情况

  截至2019年12月31日,本公司募集资金账户余额为0.00万元,募集资金已使用完毕。

  二、前次募集资金的实际使用情况说明

  (一)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本公司承诺投资的3个项目为:电视剧播映权运营项目、演播制作中心建设项目、大型季播节目制作项目,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详见本报告附件1。

  (二)前次募集资金实际投资项目变更情况说明  

  2017年12月14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2018年1月3日召开的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和调整募集资金投入金额的议案》,同意公司终止实施“演播制作中心建设项目”,并将结余募集资金4,500万元分别投入“大型季播节目制作项目”、“电视剧投资制作项目”,其中“大型季播节目制作项目”投入2,900万元、“电视剧投资制作项目”投入1,600万元。

  2018年10月12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2018年10月29日召开的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和调整募集资金投入金额的议案》,同意公司减少“大型季播节目制作项目”的募集资金投入金额,将尚未使用的募集资金余额 3,874.23 万元投入“电视剧投资制作项目”。

  (三)前次募集资金项目的实际投资总额与承诺的差异内容和原因说明

  前次募集资金项目的实际投资总额与承诺投资总额无差异。

  (四)前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对外转让或置换情况说明

  公司于2017年10月11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募集资金人民币8,611.13万元置换已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公司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实际情况进行了专项审核,并出具了瑞华核字[2017] 48380032号《关于中广天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及已支付发行费用自有资金情况报告的鉴证报告》。公司已于2017年10月完成相关募集资金的置换。

  (五)闲置募集资金情况说明

  前次募集资金已使用完毕,无闲置募集资金情况。

  三、前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现效益情况说明

  不适用。本公司前次募集资金投资的项目未承诺收益情况,详见附件2。

  四、前次发行涉及以资产认购股份的资产运行情况说明

  本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不涉及以资产认购股份的情况。

  五、前次募集资金实际使用情况与已公开披露信息对照情况说明

  本公司前次募集资金实际使用情况与已公开披露信息无差异。

  六、会计师事务所对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出具的专项报告结论性意见

  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中广天择《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进行了专项审核,并出具了容诚专字【2020】518Z0030号《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鉴证报告》,认为公司董事会编制的《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在所有重大方面按照《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规定》编制,公允反映了中广天择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的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

  七、上网披露的公告附件

  (一)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出具的鉴证报告

  特此公告。

  中广天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