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子公司2020年银行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433         证券简称:冠豪高新        公告编号:2020-临008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湛江冠豪纸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湛江冠豪”)、浙江冠豪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冠豪”);

  本次担保金额及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本次担保金额为10亿元。截至本公告日,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实际为湛江冠豪、浙江冠豪提供的担保余额为0元;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无;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无。

  一、担保情况概述

  为保证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的资金需求,2020年4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湛江冠豪将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冠豪将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公司将在此授信额度内为上述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公司于2020年3月9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以10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为子公司2020年银行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该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方情况

  (一)湛江冠豪

  公司名称:湛江冠豪纸业有限公司

  注册地点:湛江开发区人民大道中34号财政大楼11楼

  法定代表人:钟天崎

  注册资本:人民币14,106.73万元

  经营范围:生产销售热敏传真纸原纸、无碳复写纸原纸、CF纸、转印纸、CCK离型原纸、食品级防油纸;资源综合利用(发电)(许可发电类至2030年10月08日有效);货物和技术进出口;煤炭销售。

  2019年度,湛江冠豪总资产为45,689.30万元,总负债为15,676.27万元,所有者权益为30,013.03万元,净利润为1,288.76万元。

  与本公司的关系:本公司持有湛江冠豪100%股权。

  (二)浙江冠豪

  公司名称:浙江冠豪新材料有限公司

  注册地点:平湖市新仓镇仓庆路888号

  法定代表人:张江泳

  注册资本:人民币21,800.00万元

  经营范围:生产、研发、销售:纸塑基多层复合新型包装材料(不含危险化学品);销售:特种纸、办公用品、非食用淀粉及淀粉制品、化工原料(除危险和易制毒化学品)、机械设备;从事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租赁机械设备、场地出租。

  2019年度,浙江冠豪总资产为54,178.08万元,总负债为33,339.32万元,所有者权益为20,838.76万元,净利润为-145.31万元。

  与本公司的关系:本公司持有浙江冠豪100%股权。

  三、担保的主要内容

  1、担保方式:信用担保

  2、担保期间:12个月

  3、担保金额:累计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的授信额度,其中湛江冠豪借款不超过5亿元,浙江冠豪借款不超过5亿元。公司将在上述授信额度内为上述子公司提供担保。

  四、董事会意见

  公司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财务风险处于公司可控的范围之内,担保对象具有足够偿还债务的能力,不存在与中国证监会《关于规范上市公司与关联方资金往来及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若干问题的通知》(证监发[2003]56号)、《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证监发[2005]120号)、《公司章程》、《对外担保管理制度》等有关规定相违背的情况。不存在资源转移或利益输送情况,风险均在可控范围,不会损害上市公司及公司股东的利益。此次担保有利于上述子公司开展日常经营业务,保障公司利益。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日,本公司无累计对外担保余额,无逾期对外担保事项。2019年度公司对外担保情况如下:

  单位:人民币 元

  特此公告。

  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三月十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