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张立同志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995         股票简称:文山电力         编号:临2020-05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期,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张立副总经理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变动,张立同志向公司董事会提请辞去现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等有关规定,本次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事项提请公司董事会审议。

  2020年3月10日,公司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五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副经理辞职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张立同志辞去现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张立同志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张立同志自2015年3月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以来,勤勉尽责,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为公司的改革和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公司董事会对张立同志为公司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公司独立董事对公司张立副总经理辞职事项发表了如下独立意见:

  因工作变动,张立同志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书面辞职报告。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五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董事会同意张立同志辞去现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张立同志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本次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事项的申请、审议等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我们同意张立同志辞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独立董事:黄聿邦、田育南、杨  勇、孙士云

  特此公告。

  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1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